个人碎碎念笔记

就从刘皓这个人物讲讲道理

无焱_太太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春节联文吗:

首先我想转载和你解释的时候,你已经删掉了这条lo,说就从首页的太太这里转了

然后谢谢你的夸赞和告白,我其实一被夸赞和告白就可以高兴的上天(不是),但这次我心情真的有点复杂……

我们就从我那篇文你觉得黑刘皓的情节开始讲道理——

我觉得如果有个富豪看中了二翔,想花钱买通内部人一起把二翔搞上床,难道他去收买叶神和沐沐?我个人觉得,刘皓这一群人是会被收买的……(当然如果你不认同我也没有办法)

再说刘皓在知道孙翔被下药的情况下,为了胜利,他会选择怎么做?他非君子,但他也不傻?我给他安排的剧情是:他选择拖延时间等孙翔药效发作。我觉得这确实是刘皓这个角色会做出的选择。

我那天看到评论确实大半夜的不太开心,我很直白的说了,我不喜欢刘皓,深恶痛绝,你踩雷了,我道歉,我不知道你从哪里读出来了我——

【不喜欢刘皓,就是不喜欢,我给你预警行了吧,我好委屈】意思的更新。

虽然看到你这句话之后我仔细思索了一下,我写文都有仔细斟酌人物性格,好像刘皓确实就是这种人,我确实应该委屈一下(喂!)

最后谢谢喜欢,我们表明了自己对刘皓深恶痛绝,其实只是不想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,我之前一直没有在自己lo发吐槽的习惯,刘皓的已经出现了两条,真的不想出现第三条了,我还有一堆事情(还有一堆欠债要还,嗯我还是去码文吧

那就解释到这里吧……(顺便其实我不是话唠,这个我没有爆字数!我就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!

 

一页书:

讲道理,我实在没从《全职高手》里发现刘皓的任何萌点。我想了想,可能是因为我们看的不是一本《全职高手》,您看的那本全职高手里刘皓大概是聪明机智正直高尚的。

如果我们看的是同一本《全职高手》恕我直言,我很好奇您的思维模式。

嗯,也可能是我眼瞎。你就当我眼瞎吧。

二氧化硫-高考回来:

这件事的起因是叶神的那个49H生贺,知道吧,就所有大神齐上场的那个。

然后44H是叶翔H,特别棒的文笔,特别棒的肉,真的。不是吹,没必要。

然后,里面有皓·黑·情·节。

刘皓的皓。

看到这里就不想看的,对,如果您也不喜欢刘皓,我要说一声抱歉,然后恭恭敬敬地请您左上角离开。

然后我在文下留言:

又见黑我皓,请大大加预警好吗,谢谢

然后我就忘了这件事。

结果有一天我再去舔作者太太,发现太太更了一条【不喜欢刘皓,就是不喜欢,我给你预警行了吧,我好委屈】意思的更新。

卧槽,我好方。

这事还没完。

另一位我很喜欢的太太,是的,另一位,也发了一条【我就是不喜欢刘皓我也好委屈皓们来拉黑我呀】意思的更新。

□。

大写的方。

真心觉得自己没做错什么,结果引来了一阵小型洪流。

看着太太的粉丝们各种安慰,我觉得不知所措。

什么是皓黑?

介于原著中,刘皓就是一个见不得别人好各种嫉妒作死的小人,我只能说,皓黑就是【脱离原著情节,在完全自创的环境下,给刘皓设定一个更黑暗的性格】

至于皓黑和路人皓之间的界定太难确定,这种东西只能是如人饮水,冷暖自知。

唧唧歪歪说了那么多,我无非就是想说一句——

皓黑的太太们,我并不想拉黑你们。

刘皓粉并不是一种“一言不和就一定要拉黑你”的物种。

我依然爱着你们,并将依然热烈地爱下去。

因为你们值得这样。



【宝宝心里难受,宝宝需要评论安慰Q_Q】


 

负能量转子博,主博删

评论

热度(119)